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普教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人:牛猛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3546

我校2021年普教招生录取工作自78日开始,至88日圆满完成。今年我校三个批次共招收本科生3500人,其中提前批次面向安徽省招收免费医学定向生60人(临床医学专业)、国家专项计划20人、地方专项计划80人;一本批次11个专业,共招生1756人,占本科计划数的50.2%;二本批次面向安徽、江苏、浙江等12省招收1584人(其中江苏、河北为普通类(物理),浙江为普通类(综合改革))。

学校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纪律,认真执行“十公开”、“六不准”、“30个不得”和“八项基本要求”,严格履行招生章程,规范招生程序,坚持阳光招生。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校领导认真研究部署招生录取各项事宜,审议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并到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办公室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严格按照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开展录取工作,整体工作规范有序。在录取期间,招生办还认真做好电话咨询服务,及时更新学校招生网和微信公众号相关内容,帮助考生答疑解惑和查询录取结果。

 

招生委员会会议现场(一)

招生委员会会议现场(二)

校领导视察录取现场(一)

校领导视察录取现场(二)

招生工作人员认真装袋

      从录取结果看,今年我校招生录取情况良好:一是生源充足,所有录取批次均在控制线以上完成招生计划,未有降分录取情况。安徽省理工类9个专业、文史类2个专业一志愿录取率100%;省外二本批次录取的11个省份中,一本线上完成计划的省份有10个,一本线上录取学生数占省外招生计划的95%。二是生源质量持续走高,尤其是一本批次线上录取分数再创新高。安徽省临床医学免费定向生平行志愿录取一次性完成,超一本控制线录取43人;国家专项计划及地方专项计划均在一本线上完成,国家专项计划最高分563分、最低分550分(超安徽省一本控制线62分),地方专项计划最高分572分、最低分534分(超安徽省一本控制线46分)。安徽省一本批次平行志愿录取最高分582分、最低分527分(最低分超安徽省一本控制线39分,比2020年上升26%)。安徽省二本批次平行志愿理科最高分512分、最低分459分(超安徽省二本控制线44分),文科最高分569分、最低分547分(超安徽省二本控制线28分)。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