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皖南医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5321

学校全称:皖南医学院

办学层次:本科

办学类型:公办普通本科高校

办学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滨江校区)         

       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银湖南路34号(赭麓校区)

招生计划:皖南医学院在国家和省教育厅核定的普通高等教育年度招生规模内,根据国家政策要求,着力促进区域、城乡入学机会公平,优化我校生源结构,统筹考虑各省考生人数和生源质量、各专业就业情况等因素,确定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招生计划以上级主管部门批复为准,及时向社会公布。

录取规则及要求:

1.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及有关省份的招生政策和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劳等,择优录取。

2.录取时,所有投档考生按投档分(含政策加分)排队。在确定考生专业时,按照“专业志愿优先(专业清)”的原则,首先在专业计划范围内满足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对于第一专业志愿录取不满的专业,从填报该专业的第二专业志愿按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如第二志愿仍未录满,则按此规则依次从第三至第六专业志愿中按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直到足额为止。在高考综合改革省份按其高考改革方案相关规定进行投档录取。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又不服从调剂的,做退档处理。专业之间不设级差。

3.往届生录取按照各省招办的有关规定办理。

4.我校各专业新生入学后外语教学为英语。

5.体检标准: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规定执行。新生入校后需进行体格检查,体检结果异常者按我校有关规定执行。报考法医学专业学生需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及《关于调整公安机关和监狱及劳动教养管理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招考年龄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115号)对体检、体能测试要求及年龄要求,以免影响今后就业。左利手(左撇子)慎报口腔医学专业。

6.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省份的考生需满足填报专业选考科目要求(以各省公布为准)。

颁发证书:完成学业经考核合格,颁发皖南医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皖南医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学费标准:按省价格主管部门相关文件规定标准执行。收费标准如有变更,以省价格主管部门核准的最新收费标准执行。

资助政策:按照国家有关政策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

联系电话:0553-3932637

网    址:http://www.wnmc.edu.cn(皖南医学院)

         http://zsb.wnmc.edu.cn(皖南医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