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普教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3764

我校2020年普教招生录取工作自8月8日开始,至9月4日圆满完成。今年我校面向12个省、三个批次共招收本科生3800人。其中提前批次面向安徽省招收免费医学定向生40人(临床医学专业)、国家专项计划20人、地方专项计划80人;一本批次11个专业,共招生1996人,占本科计划数的52.5%;二本批次面向安徽、江苏、江西等12省招收1664人(其中浙江省为普通类、河北省为本科批)。

我校严格遵守“十公开”、“六不准”、“30个不得”和“八项基本要求”,规范招生程序、认真履行制度,坚持阳光招生。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招生录取各项工作,并亲临录取现场指导工作。招生办公室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组织人员参加多省高招咨询网上平台、接听咨询电话、开展线上直播,并及时更新学校招生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内容,帮助考生了解相关政策。

招生委员会会议现场一

招生委员会会议现场二

校领导视察录取现场一

 校领导视察录取现场二

 招生工作人员认真阅档

签订农村订单定向生培养协议现场 

从录取结果看,今年我校招生录取情况良好:一是生源充足,所有录取批次均在控制线以上完成招生计划,未有降分录取情况。安徽省理工类8个专业、文史类2个专业一志愿录取率100%;省外二本批次录取的11个省份中,一本线上完成计划的省份有8个,一本线上录取学生数占省外招生计划的85%。二是生源质量高,一本批次线上录取分数再创新高。安徽省临床医学免费定向生平行志愿录取一次性完成,超一本控制线录取13人;国家专项计划及地方专项计划均在一本线上完成,国家专项计划最高分578分、最低分566分(超安徽省一本控制线51分),地方专项计划最高分581分、最低分552分(超安徽省一本控制线37分)。安徽省一本批次平行志愿录取最高分589分、最低分546分(最低分超安徽省一本控制线31分,比2019年上升82%)。安徽省二本批次理科最高分528分、最低分492分(超安徽省二本控制线57分),文科最高分539分、最低分524分(超安徽省二本控制线25分)。


(刘瑾/文 张晶、牛猛等/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