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皖南医学院关于2020年新生应征入伍保留入学资格的通知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3882

2020级新生:

        根据教育部总参谋部关于印发《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及退役后入学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学〔2013〕8号)及《皖南医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校政〔2020〕8号)的要求,我校对2020年新生应征入伍申请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的相关手续,通知如下:

        一、申请保留入学资格时间

        9月21日-9月30日,新生本人到教务处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 (因故不能到校办理,可委托其监护人代为办理)。逾期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二、申请保留入学资格材料

        1.《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2.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3.入伍通知书或地方人武部出具的入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高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5.学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 .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一寸免冠近照2张(办理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

        8.委托监护人代办,除持上述1-7材料外,还需学生本人委托书及其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审核录取资格

        学校对入伍新生递交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材料进行录取资格审核,合格者给予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生个人信息中标注“参军入伍”,出具《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入伍新生或监护人入校前14天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

        2.入伍新生或监护人入校前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国(境)外旅居史,未密切接触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回国旅居人员。

        3.入伍新生或监护人入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干咳等相关症状,并持有“安康码”绿码。

        4.入伍新生或监护人入校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旅居史、有发热、干咳等相关症状需提前与教务科联系,并提供二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或进校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联系电话:0553-3932633

教务处

2020年8月24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