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皖南医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调剂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12043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拟录取情况,现接受校外调剂。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入下:

    调剂专业:预防医学

    调剂计划:5名

    调剂时间:7月30-31日

    调剂要求:

    1.申请调剂考生原报考专业需为预防医学专业、专业课考试科目为预防医学、解剖生理学;

    2.毕业专业应为预防医学或临床医学;

    3.考试成绩公共课总分不低于100分,专业课每科分数不低于50分。

    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考生填写《皖南医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调剂申请表》(附件),发送至zsbgs@wnmc.edu.cn,并电话联系0553-3932637,确认邮件收到。

    2.我校对申请考生的信息进行核对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按照我校招生章程,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总分相同时优先录取两门专业课总成绩高者,若专业课总成绩仍相同则按预防医学考试成绩依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预防医学考试成绩依然相同,再按照英语考试成绩依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3.如出现若干名考生所有课程分数一致,且名次为拟录取考生最后一名,则按照考生提供的高职(专科)期间学业考试成绩作为录取参考。

    4.拟录取名单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考试院。

 

    附件:皖南医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调剂申请表.doc

 

 

                                  招生办

                              2020年7月30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