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参加2020年皖南医学院普通专升本考试的温馨提醒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11703

各位考生:

皖南医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将于715日在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进行,请各位考生按照《关于皖南医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通知》、《2020年皖南医学院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防疫须知》的要求,按时参加考试。

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请考生710-14日期间,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皖南医学院专升本招生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2.考生须佩戴口罩,请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安康码”绿码,在校门接受信息核验、体温测量后进入考点,入校后须沿固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区域。体温高于37.3℃的须在等候区休息后再次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考场。体温仍然高于37.3℃的考生,将按照防疫方案处理。注意:第1-38考场考生从我校南门进入,第39-51考场考生从我校北门进入。陪考人员、校外人员、非本校车辆等均不允许进入考点。

安康码为红码黄码”的考生,必须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等佐证材料,并如实报告近期接触史、旅行史等情况,经核验后安排在考点专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按照最新防疫要求,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有重点地区如北京、黑龙江、吉林、辽宁、湖北等地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持有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并于714日前与我校联系说明情况,并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做好参加考试的准备。联系电话:0553-3932637,刘老师。

3. 715日,上午7:00,下午1300组织进入考点;上午7:20、下午13:30组织进入考场,请考生安排好时间,错峰入校入场。

4.首场考试前,考生将2020年皖南医学院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交给考场监考人员如未按要求提供承诺书的考生,将不能进入普通考场考试,须经相关防疫检查后确定是否能参加考试,如能继续参加考试将安排在考点专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5.请考生按要求准备考试物品,除铅笔、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请放置在指定位置。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摄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试中,请做好个人防护,按照监考指令进行考试,遵守考场规则。

6.考试结束后,请考生按照规定路线离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内逗留注意:中午时间较短,请考生自行安排好餐饮,以防影响下午的考试。

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招生办公室

202079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