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于皖南医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通知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13580


各位考生:

    皖南医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将于7月15日举行,现将具体安排说明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7月10-14日期间,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皖南医学院专升本招生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715

8001000

大学语文/高等数学

10301200

英语

14001600

专业课科目1:内科护理学/生物化学/ C语言程序设计/预防医学/药理学

16301830

专业课科目2:基础护理学/解剖生理学/计算机专业基础/药剂学


    (二)考试地点

    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具体考场见准考证。

    (三)防疫要求

    请考生按照皖南医学院招生信息网发布的《2020年皖南医学院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防疫须知》,做好自我防护,按要求参加考试。

    三、分数查询

    考生于7月19-21日期间,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皖南医学院专升本招生系统”查询考试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20-21日打印考试成绩查询申请表(附件),按照填表要求填写后,发送指定邮箱,并致电0553-3932637确认发送成功。查卷内容为漏评、漏统、错统。成绩公布结束后,查卷结果7月23日将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

    四、调剂

    调剂名额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录取

    (一)录取原则

    1.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

    2.参加面试考生,面试成绩大于等于60分为合格,若面试合格考生数多于专业招生计划数的10%,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面试未录取考生还可以参加我校组织的相关专业笔试;面试录取名单公示一周无异议者取得拟录取资格;

    3.普通计划考生,达到最低控制线(两门公共课总成绩不低于100分,专业课每门考试科目成绩不低于50分)的,按照四门考试科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总分相同时优先录取两门专业课总成绩高者,若专业课总成绩仍相同则各专业再按专业课科目1考试成绩依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专业课科目1考试成绩依然相同,再按照英语考试成绩依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4.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高职(专科)毕业生,实行计划单列。不符合免试录取条件,达到最低控制线(两门公共课总成绩不低于100分,专业课每门考试科目成绩不低于50分)的退役考生中按总分排序从高到低录取。

    (二)计划调整

    录取期间,招生计划总数及各专业计划数不再进行调整。如退役士兵单列计划或面试录取计划数未完成,将调整至相应专业总计划数中,录取普通笔试考生。

    (三)录取公示

    拟录取学生名单将在我校网站公示一周,公示后最终拟录取名单将按时报送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四)录取通知书发放

    根据录取确认考生名单,学校将按照规定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及时寄送考生本人。

    特此通知。


   附件:皖南医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申请表.doc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8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