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于皖南医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资格审核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14253

各位考生:

    请报名参加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的考生按照招生章程5月6日-12日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wnmc.edu.cn)“皖南医学院专升本招生系统”进行报考材料提交,按照操作提示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用于资格审核。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证件造假等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我校5月14日-22日进行资格复审,资料提交完成并经审核确认后,不得修改。考生可在系统中查看审核进度,审核不通过的我校将立即通知考生本人并同时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材料清单如下:

    (1)所有考生须填报报名信息(学籍信息、考生号等);

    (2)退役士兵还须上传“退役士兵证”正页,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士兵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立功授奖证书、授奖命令、民政部门证明等)正页;

    (3)获得我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教育部等部委联合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高职(专科)考生须上传上述比赛获奖证书。

    报考材料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于5月23日-24日再次登录“皖南医学院专升本招生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120元/生),逾期不缴费视为自行放弃报名资格。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2020年4月29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