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12年我校专科学生报考本科报名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3-15 浏览次数:598

护理学系、药学系: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2012年普通高校普通专科层次升入本科教育招生考试实施细则的通知》皖招委〔2012〕4号要求,为做好今年我校专科应届毕业生报考本科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2年“专升本”考生报名缴费时间为3月20日至3月26日,报名采用网上信息填报,网上银行缴费或通过银行柜台缴费确认的模式(详见附件1)。凡今年准备报考“专升本”的学生,须在3月20日至21日凭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学生证到教务处统一办理资格审查、采像、打印报名表等工作,以便留出足够时间缴费和更改报考志愿。

   审核及采像通过的考生,凭报名表信息登录网站:http://zsbbm.ahzsks.cn,填报其他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并在网上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和缴费等后续工作(目前仅支持工商银行网上缴费或柜台缴费,详见附件2)。报名考试费按安徽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调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考试费等收费标准的函》(皖价费〔2009〕60号)文件核准的120元/生。缴费成功后的信息由考生报考院校进行审核。

    请护理学系、药学系负责通知到每位专科毕业生(包括各实习点的毕业生),切实做好今年我校“专升本”资格审查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省2012年“专升本”招生报名流程图

          2.“专升本”报考考生缴费流程图附件下载.doc

                                              教务处

二�一二年三月十三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