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皖南医学院2010年招生章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29 浏览次数:181

一、学校全称:皖南医学院

二、办学层次:本科

三、办学类型:公办普通本科高校

四、办学地址:南校区: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纬六路10号 北校区:芜湖市银湖南路18号

五、录取规则:

1.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通知》中的要求及我校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择优录取。

2.录取时,所有投档考生按总分(含政策加分)排队,由高到低依次录取。在确定考生专业时,按分数优先的原则,首先满足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若考生第一专业志愿无法满足,则依次进入下一个专业志愿录取。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的,若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校调剂到相应专业。高考总分(含政策加分)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又不服从调剂的,做退档处理。

3.往届生录取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的有关规定办理,和应届生一视同仁。

4.我院各专业新生入学后外语教学为英语。

5.体检标准:按《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规定执行。新生入校后需进行体格检查,体检结果异常者按我校有关规定执行。

6.除上述体检标准外,鉴于法医学专业的学习和今后工作的需要,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必须五官端正,男性身高不低于1.68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58米,左右眼单眼裸视力应在4.9(0.8)以上,无色盲、色弱,年龄不超过21周岁(1989 年12月31日后出生)。

7.本、专科各专业原则上不限制男、女生比例。

8. 江苏省考生选测科目要求请参见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我校招生计划,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等级为:选测至少为BB,必测为4C1合格。进档以后采用先分数后等级的排序规则录取,其他要求请参见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

六、颁发证书:完成学业经考核合格,由皖南医学院颁发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由皖南医学院授予学士学位。

七、学费标准:均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和安徽省教育厅核准的标准执行。收费标准如有变更,以安徽省物价部门核准的最新收费标准执行。

八、联系方式:

电话:0553-3932637(兼FAX)  0553-3932650 0553-3932600

电子邮件:wnyxyzsb@163.com

网址:http://www.wnmc.edu.cn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