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皖南医学院普教2010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8-05 浏览次数:202

 

一、报到时间:
2010年9月11日、12日。
二、报到地点:
我校在芜湖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设立新生接待站,并安排接送车。2010级新生到南校区(芜湖市弋江区高教园区纬六路10号)报到,如未能乘坐我校的新生接送车,可在芜湖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乘坐32路公交车至终点站(皖南医学院南校区)下。
三、报到相关事宜:
1.新生须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请勿提前或延期,提前或延期报到者学校不负责接站。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须提前以信函递交书面请假申请(事假附考生原就读学校或户口所在街道办事处、乡镇证明;病假须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证明),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未请假或假满仍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因地震、台风、洪水等不可抗拒的事由除外)。
2.请自带党、团关系,党员须持县(区)党组织介绍信转至皖南医学院组织部,团员须持团员证在报到后按学校统一部署办理关系接转手续。
3.新生档案根据当地规定可自带或特快专递至所在系,自带纸质档案者应在报到时将档案交所在系。
4.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学生应在入学时缴纳有关费用方能办理入学手续,请按“2010级新生收费通知单”的要求缴纳各项费用。若家庭确实困难,可在报到时通过我校设立的“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需要申请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新生请按照随通知书寄发的《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相关要求在生源地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5.新生报到时须交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10张(黑白、彩色均可)。
6.户口迁移:根据皖发改社会【2010】504号文件精神,免费医学定向生在学期间户籍保留在原户籍所在地。非免费医学定向生按照公安部“入学时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的原则新生可自行决定是否将户口迁至我校。入学前户籍为芜湖市(含市辖三县)一律不办理迁移手续,入学前系城市户口的外地新生建议不办理户口迁移。如办理户口迁移,请遵循以下几点要求:
(1)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一致,中缝与底页必须盖有迁出派出所户籍专用章;(2)户口迁移证上不准涂改,如有涂改痕迹应加盖户籍校对章,否则需重新办理;(3)户口迁移证上的出生日期与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要相同,无身份证的要随同户口迁移证附一份户籍证明;(4)户口迁移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纬六路10号皖南医学院;(5)报名时请准备户口迁移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7.新生来校报到途中,乘坐火车可凭录取通知书购买学生本人半价优惠票。办理行李托运手续时应注明托运至芜湖站,以便自行接运。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0年7月
 
附:相关部门联系电话(区号:0553)
医学一系(临床医学专业):3932615
医学二系(麻醉学专业、医学影像学专业):3932447   
医学三系(法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3932620
预防医学系:3932061
护理学系(护理学本科、专科):3932465
药学系(药物制剂专业、制药工程专业、药学专业本、专科):3932622
人文与管理系(法学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39326453学生处(助学贷款):3932539
教务处:3932633
团  委:3932429
财务处:3932513
户籍管理:3932679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