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7-09 浏览次数:295

    2010年7月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卞国忠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尧,副院长、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朝品,纪委书记、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刚及招生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事宜。 

党委书记卞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王丽汇报了今年的招生计划、招生宣传、网上录取工作的准备情况及2010年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在听取汇报后,卞国忠书记指出,招生工作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招生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财务、后勤、保卫、国资等部门要积极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卞国忠书记对招生办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确保在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的基础上圆满完成招生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讲话

    党委副书记、章尧院长强调,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六公开”、“六不准”,实施招生阳光工程,制定网上录取工作应急预案,切实把今年的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做好。
 
 
李朝品副院长讲话
  
    李朝品副院长就网络安全、安全保卫等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纪委书记李刚讲话
 
   纪委书记李刚对招生纪律作了强调,要求招生工作要严格执行“阳光工程”的要求,招生工作人员一定要明确政策,严格按程序执行,明确岗位职责。
    我校2010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将从7月10日开始,持续到8月17日结束。2010年我校普通文理科有三个批次招生,分别是提前批次、第二批本科院校批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批次。今年是我校首次在提前批次招生,计划面向安徽省招收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专业的免费定向生60人,第二批本科院校批次面向11个省计划招收2890人,其中理科2497人,文科393人。高职(专科)批次面向安徽省招收800人,其中理科475人,文科325人,总计划为3750人。为加强对招生工作的组织领导,我校专门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和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为组长的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纪检、监察部门全程介入,以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

 

 

(鲁玮/文、摄  王丽、张卉/审)

 

会 场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