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2010年普教(本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8-05 浏览次数:154

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以及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地完成了2010年普教(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在招生录取期间,招生办全面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准备充分,坚持原则,阳光操作,公平公正。

   今年我校共面向11个省招生,普教本科共录取2950人,其中安徽省2780人(含免费医学定向生60人),省外170人,生源充足且质量高,安徽省理科最高587分,最低534分(超二本控制线27分)、其中41人达一本线。文科最高562分,最低545分(超二本控制线11分);理科征集志愿录取45人,最高550分,最低521分。其它各省均在生源省二本控制线以上完成招生任务,且录取考生成绩普遍较高。
    目前所有本科考生可通过校园网新生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录取信息http://www.wnmc.edu.cn/web2/2010xslq/index.asp,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考生须及时查收。已录取但未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可按皖南医学院普教2010级新生报到须知(点击查看)要求来校报到。
 
(鲁玮/文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