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积极开展招生宣传 多渠道拓展生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7-05 浏览次数:314

    为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突出学校特色与优势,扩大皖南医学院生源,吸引更多更好的学生报考我校,近期,我校抢抓时机、精选媒体、多举并用,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的招生宣传及咨询活动。

    为了拓宽宣传载体,树立学校整体形象,我校积极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在教育部阳光高考网、安徽省高招咨询平台、中安在线、芜湖电视台、安徽经济广播电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高考专刊》、《全国普通高校报考指南》等相关媒体作了招生宣传,充分展示皖南医学院的整体形象和办学特色,让考生及家长对学校的情况更加了解。

    6月25日至6月30日,教务处组织赴合肥、阜阳、蚌埠、安庆、马鞍山、芜湖、无为参加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等单位组织的高招现场咨询会和“送服务下基层”活动,与考生面对面交流,让考生及家长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到我校招生信息。招生办工作人员在热情接待来访人员的同时,专门设置了3部对外招生咨询热线,培训数名2011届优秀毕业生负责电话答询和现场接待工作,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使广大考生全面了解到皖南医学院整体情况、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等相关信息,我校今年继续加大招生简章的印刷量,通过邮寄、现场发送等方式使更多的学生能够接触并了解皖南医学院。
 
 
考生及家长咨询我校招生情况
考生及家长咨询我校招生情况
 
工作人员合影
(鲁玮/文 李怀斌、鲁玮/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