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公布201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统考科目资格线和录取总分控制线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23 浏览次数:344

皖招考函〔2012〕80号

各有关高等院校:

    201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经研究决定,现将统考科目单科资格线、最低总分录取控制线和各专业科目资格线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省统考科目分数线及各专业科目资格线

    文科类专业统考科目单科资格线为70分,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11分;

   理科类专业统考科目单科资格线为70分,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00分;

   艺术类专业统考科目单科资格线为46分,最低录取控制线为229分;

   体育类专业统考科目单科资格线为46分,最低录取控制线为252分;

   面向退役士兵专业文科类统考科目单科资格线为53分,最低录取控制线为207分;理科类统考科目单科资格线为34分,最低录取控制线为194分。

   各专业科目资格线由各招生学校确定,并自行公布。

   二、考生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陆安徽招生考试网(http://www.ahzsks.cn/)、安徽教育网(http://www.ahedu.gov.cn/)或拨打16887726查询成绩。

   三、考生查分

   1.考生如对统考科目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提出查卷申请(查卷内容为错统、漏统、漏改,宽严不查)。查分登记由考生所在毕业学校负责统一办理,阅卷点不接受个人查卷。

   2.统考科目查卷由考生所在毕业学校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通过“考生信息管理、查分系统”将查分考生名单及查分科目于4月26日12:00时前上报考试院,逾期不予办理。

   3.我院于4月27日集中在阅卷点组织查卷,查卷结果如有误则反馈给考生所在毕业学校,无误则不予反馈。

   四、录取时间

   录取工作于4月29日至30日进行。今年专升本录取采取网上远程录取的模式,请各招生院校按时网上报到完成录取工作。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