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护理学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97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具有护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类别。培养具备医学、人文社会科学、预防保健的基本知识及护理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医疗卫生单位从事临床护理、预防保健、社区护理、护理教学、护理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探索护理人才专科化培养新模式,2010年起,开设了专业内课程辅修,先后开设的主要辅修方向有:重症医学手术护理、重症监护护理、血液净化护理及老年护理服务与管理等5个方向,为临床专科护理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制、学位与学费: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5720/生·学年。

就业情况:近三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首次通过率平均99.2%,近年来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均在97%以上。就业单位多为安徽、江苏、浙江等省各级医疗机构和教学单位,主要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和护理教学等工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