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卫生检验与检疫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19

安徽省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专业,具有卫生检验硕士学位授权点。培养掌握预防医学、卫生检疫检疫学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具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较强职业素养,能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食品检验、职业卫生检验、环境监测、海关等检验检疫机构以及相关高等院校和研究所从事理化、微生物与免疫、医学媒介生物检验与检疫或教学、科研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制、学位与学费:学制四年,授予理学学士学位;5200/生·学年。

就业情况:近两年,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平均在98%左右,硕士研究生录取率逐年上升,2022年录取率达到34.4%。就业单位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关、市场监督管理局、医院、环境监测站、食品检验、职业卫生检验机构和企业以及相关高等院校和研究所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