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麻醉学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211

安徽省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专业,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具有麻醉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培养具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麻醉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在医疗卫生单位的麻醉科、急诊科、急救中心、重症医学科、疼痛诊疗科等领域从事临床麻醉、急诊急救、危重症治疗、疼痛治疗及相关科学研究等工作的医学专门人才。连续三年在全国医学院校麻醉学专业学生麻醉学知识竞赛上荣获一、二、三等奖。

学制、学位与学费:学制五年,授予医学学士学位;5720/生·学年。

就业情况:毕业后可选择考研深造;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或从事临床麻醉、重症医学、疼痛诊疗等医疗、教学、科研工作。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98%以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