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法医学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195

安徽省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具有法医学硕士学位授权点。本专业为适应现代化建设和法治建设的需要,按照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与健康个性和谐统一、创新精神与国际视野兼备的教育理念,培养具有扎实医学基本理论和系统的法医学专业知识、熟悉司法鉴定程序、掌握法医鉴定技能、具备良好思维判断及分析问题能力,能在公、检、法、司、医疗等领域从事司法鉴定工作的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制、学位与学费:学制五年,授予医学学士学位;5720/生·学年。

就业情况: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98%以上。就业单位为全国各地(市)的公安、检察机关、司法鉴定机构以及保险行业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