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临床医学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540

安徽省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安徽省“临床医学专业卓越医师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具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2019年获批博士立项建设单位(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临床医学学科自2019年以来稳定在ESI全球排名前1%,获批安徽省高峰学科;2020年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现有国医大师工作室1个、国家级重点学科1个、国家级重点建设学科2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和重点培育专科11个、校级重点学科6个;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级全科医生培养基地、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骨干师资培训基地、安徽省全科师资培训基地、省级示范实验实训中心。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人文素养、扎实系统的基础医学及临床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掌握科学的思维方法,具备临床实践能力、终身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临床医学专门人才。培养的学生多次获得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

学制、学位与学费:学制五年,授予医学学士学位;5720/生·学年。

就业情况:近三年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约96%,硕士研究生录取率约42%;许多优秀毕业生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就业单位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和高等医药院校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