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皖南医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课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8827

各位专升本考生:

请于712日—714日登录查询系统(网址:https://baokao.wnmc.edu.cn/),用考生号和身份证号查询专业课成绩。

如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请于714日上午12:00前,填写《皖南医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成绩查询申请表》(见附件),将考生本人身份证、本人亲笔签字的成绩查询申请表,扫描或拍照发送至我校招生办公室电子邮箱:zsbgs@wnmc.edu.cn,邮件标题命名为“专升本查分申请+考生姓名+考生号”,逾期不予受理。我校将组织专人在纪委监督下进行核查,并于716日前反馈考生查询结果。

附件:皖南医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成绩查询申请表.doc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71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