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皖南医学院关于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免试退役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职业技能综合考查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1957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发〔2021204号)和《皖南医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过考生本人申请、学校和省教育厅资格审核,共有9位考生符合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免试退役士兵专项计划鼓励政策,现将职业技能综合考查面试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日期

202274日下午14:00-16:00

二、面试地点

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1号教学楼2楼)

三、面试须携带的材料

(一)防疫材料

1.健康承诺书

考生须如实完整填写《皖南医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健康承诺书》(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并签名承诺,于面试开始前交给工作人员,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2. 个人健康证明

按时完成核酸检测,确保可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 安康码

安康码须为绿码。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安康码的状态,若安康码异常,要及时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转码。

4. 行程码

各位考生须严格遵守芜湖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有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和物品,不得去中高风险地区。

若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或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考生,抵芜后需按照芜湖市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属地无要求的,考生需在芜湖市内进行健康监测,完成三天两次核酸检测后方可入校。

(二)面试材料

1. 诚信考试承诺书

考生下载打印《皖南医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并签名承诺。

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 高职(专科)阶段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 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面试程序

1.面试开始前,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交验防疫及面试材料,将通讯工具交面试秘书负责保管。

2.面试秘书点名后,集中抽签确定考生面试顺序。

3.每个考生面试时间20分钟。

五、面试内容

面试由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职业素质三部分组成。满分100分,及格分60分。

六、录取原则

职业技能综合考查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免试退役士兵专项计划数择优录取,若职业技能综合考查成绩相同,则依次按照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职业素质成绩进行排序,按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拟录取名单在我校招生网站上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备案,审核通过后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七、注意事项

1.谨防诈骗

我校专升本考试除正常报名费外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也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有关招生录取方面的事宜,所有涉及金钱的事项,考生务必保持警惕。

2.遵守纪律

考生赴考进出校园应服从校园管理。参加考试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

3.诚实守信

在考试、入学报到等任何阶段,如发现考生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或存在作弊行为,学校将视具体情况给予取消免试资格、取消入学资格及退学等处理,情节严重的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皖南医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2:皖南医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