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1683

3月9日上午,招生委员会在行政会议室(二)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讨论本年度普通专升本招生申报计划。校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党委副书记李刚、副院长吴金月、招生委员会其他委员及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尧主持。

会上,校招生办主任文育锋从国家政策导向、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条件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汇报了招生计划方案,计划在2019年招生专业的基础上新增2个专业,计划招生人数增加140人。随后,教务处、后勤处等有关部门就教学资源、后勤保障等进行了补充说明。在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后,确定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申报计划。

廖圣宝指出,今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计划明显增加,各有关部门要协作联动,将学校现有资源用足、用活。招生计划要向预防医学等国家战略和社会民生急需领域倾斜,同时做好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工作的统筹安排,要创新培养模式,保证培养质量。招生办要在上级文件的指导下,做好我校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方案,及时开展各项工作。

章尧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专升本、研究生扩招是国家对学校的要求,也是学校的责任和义务,专升本招生计划要以国家要求和我校办学定位及实际为依据统筹安排;二是制定好招生录取工作方案,把好生源质量关;三是各部门要综合考虑各项资源,坚持以改善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切实做好培养方案制(修)定、教学资源统筹和后勤保障供给等工作。

会议现场

(芮自平、刘瑾/文 芮自平/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