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在校生开展回访母校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847

各学院:

为了弘扬爱校精神,积极宣传学校,吸引各地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同时让在校学生深入社会,在交流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我,2019年寒假,招生办与校团委联合开展回访高中母校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践目的

通过在校生寒假期间回访母校,拜访老师,与学弟学妹交流,在校园内发放我校宣传材料,向高中学生介绍我校情况,鼓励更多的优秀高中生报考我校。

二、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

1.各学院统计回访母校学生名单于16日前报送招生办,并根据名单领取招生宣传材料;

2.学生回访母校期间应注意安全和做好活动记录(照片、视频等),统计有意向报考学生的信息(附件2);

3.相关材料(附件2、照片或视频等)请于开学1周内交至各学院,226日前由学院报送招生办(电子版发送至41724330@qq.com)。

     附件1:回访母校招生宣传学生统计表.xls

     附件2:报考意向统计表.xls

 

 

 

                                        招生办

                                      20201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