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皖南医学院关于2019年新生应征入伍保留入学资格的通知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19-07-28 浏览次数:2063

2019级新生:

    根据教育部总参谋部关于印发《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及退役后入学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学〔2013〕8号)的要求,我校对2019年新生应征入伍申请办理保留入学资格的相关手续,通知如下:

    一、申请保留入学资格时间

    8月31日-9月14日,新生本人到教务处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因故不能到校办理,可委托其监护人代为办理)。逾期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二、申请保留入学资格材料

    1.《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

    2.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3.入伍通知书(复印件)/或地方人武部出具的入伍证明

    4.高考准考证(复印件)

    5.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6.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

    7.一寸免冠近照2张(办理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

    8.委托监护人代办,除持上述1-7材料外,还需学生本人委托书及其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审核录取资格

    学校对入伍新生递交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材料进行录取资格审核,合格者给予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生个人信息中标注“参军入伍”,出具《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

    联系电话:0553-3932633

教务处

2019年7月26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