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2019年专升本《英语》考试纲要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19-03-31 浏览次数:4253

皖南医学院专升本英语考试是皖南医学院自行举办的大专层次学生升入皖南医学院本科阶段全日制学习的一种考试制度,是对考生的英语学科所进行的选拔考试。

考试将依据教育部颁发的《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试行)》的要求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大纲和样题》为依据,既重点测试考生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也测试考生使用英语处理有关涉外业务的基本能力以及获取和交流专业所需信息的语言技能,包括一般性语言内容和涉外业务有关的应用性内容。

1.英语语言基础知识:测试考生对英语词汇和语法知识的掌握程度,检测考生在特定的语境下对语言基础知识的运用能力。

2.基本能力:测试考生对英语听力材料所含信息的理解和处理能力,测试的对话、会话和短文以日常生活和实用的交际性内容为主。

3.语言技能包括阅读能力、翻译能力以及写作能力。

阅读能力:测试考生通过阅读获取信息的能力,阅读内容为一般阅读材料和常见实用性文字材料

翻译能力:测试考生汉语翻译成英语的能力,翻译内容主要为句子翻译。

写作能力:测试考生用英语进行书面表达的能力,写作内容主要为以段落为基础的篇章写作。

(定稿)2019年英语考试纲要.doc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