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2010年安徽省提前批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7-12 浏览次数:181

    日前,我校参加2010年安徽省提前批次(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录取60人,其中定向芜湖市芜湖县录取14人,最低录取分为554;定向安庆市岳西县录取8人,最低录取分为538;定向黄山市黄山区录取3人,最低录取分为541;定向巢湖市庐江县录取35人,最低录取分为536。报考我校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的考生可登陆我校主页或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查询结果。
    根据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徽省卫生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文件精神,录取考生在获得我校录取通知书前须与我校和订单定向免费培养需求县(区)卫生局签订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农村医学人才就业协议书,具体签订办法即将公布。
 
(鲁玮/文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