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2010年普教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8-12 浏览次数:185

    随着安徽省800名专科生一次性录取工作的完成,我校2010年普教招生录取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招生办严格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并按照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圆满完成了今年的3750人招生计划。除招生规模及面向省份与去年相同外,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还呈现新的特点。
    第一,响应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号召,积极参与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我校作为安徽省两所试点学校之一首次在提前批次招收60名临床医学(全科医学)免费定向生,本批次的最低录取分为536分,高出二本线29分。
    第二,最低录取线较往年稳步提高。本科第二批次文、理科的最低录取分比二本线分别高出11分、27分,比2009年分别提高2分、3分。高职(专科)批次文、理科的最低录取分分别是510分、454分,比二本线分别低24分、53分,比2009年分别提高6分、17分。
    第三,生源质量稳步提高,录取考生中超过一本线的人数由2009年的13人上升到39人。省外生源充足,特别是江苏、浙江、云南等省份,录取考生成绩普遍较高。
 

(鲁玮/文 王丽 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