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2010年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7-02 浏览次数:232

为搭建考生和院校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更好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让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招生情况、录取规则等信息,6月28日学校教务处组织三队人员同时赶赴阜阳、安庆、芜湖三地参加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办的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6月29日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王丽带队参加由考试院组织的“送服务下基层”活动,深入泾县中学,与考生面对面进行招生咨询,当天下午又赶赴宣城市参加由该市教育考试院、广电局共同举办的2010年高考志愿填报媒体现场会宣传我校的今年的招生情况。
    

 
教务处处长王丽耐心解答考生家长疑问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招生办精心筹备,对参加咨询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考生及家长咨询非常踊跃。
    在今年招生中,我校积极为广大考生做好咨询服务工作,开通了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省教育厅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大型权威高招咨询平台,为:
http://gaokao.ahedu.gov.cn/zixun.asp?sid=10368。考生还可以拨打我校的招生咨询电话0553-3932637、3932600 进行电话咨询。校园网主页上的招生就业栏目也公布了今年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以及近年来的录取情况供考生查询。
    2010年我校普通文理科有三个批次招生,分别是提前批次、第二批本科院校批次以及高职(专科)院校批次。今年是我校首次在提前批次招生,计划面向安徽省招收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专业的免费定向生60人,第二批本科院校批次面向11个省计划招收2890人,其中理科2497人,文科393人。高职(专科)批次面向安徽省招收800人,其中理科475人,文科325人,总计划为3750人。
 
 
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
(鲁玮/文、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