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2011年普教招生工作协调会 部署网上录取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7-12 浏览次数:88
       2011年7月11日上午,我校2011年普教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李朝品主持。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卞国忠,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李刚,招生办、办公室、监察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招生办主任王丽汇报了前一阶段招生工作的实施情况和网上录取的准备情况。
    副院长李朝品就网络安全、安全保卫等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招生办制定网上录取工作应急预案,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纪委书记李刚指出招生录取过程要继续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教育部的“六公开”、“六不准”、“六严禁”,用心、热心、耐心、细心地做好今年的高招录取工作。
    党委书记卞国忠对招生办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继续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继续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招生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
办公室、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国资处等部门要积极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会场

(鲁玮/ 文 王俊/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