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招生录取准备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7-09 浏览次数:206

 2010年7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卞国忠,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副院长李朝品,纪委书记李刚亲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录取准备工作,并作出指示。

    在听取招生办主任王丽关于我校招生录取准备工作汇报后,卞国忠书记指出,招生录取工作直接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学校重点工作之一,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贯彻执行“公平、公正、阳光”招生,加强监管力度,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录取工作现场,亲切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并进行交谈,了解了招生工作网络保障等情况。

(鲁玮/文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