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普教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2100

    7月8日到8月12日,我校2018年普教招生录取工作在校党政领导的指导下,在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下圆满完成。2018年我校面向12个省在三个批次招生3800人,其中本科3700人,专科100人。提前批次面向安徽省招收免费医学定向生60人(临床医学专业)、国家专项计划20人、地方专项计划74人;一本批次10个专业,共招生1967人,占本科计划数的53.2%;二本批次面向安徽、江苏、浙江等12省招收1579人(浙江省为普通类不分批次)。

    今年我校招生录取较往年各项指标均有较大提高:一是生源质量显著提高,一本达线考生达2257人(2017年为1205人),占本科招生计划的61%,较2017年增加近一倍;二是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首次进入浙江省开展现场招生宣传,通过组织人员赴现场宣传、接听咨询电话、各类高考平台、多省高招咨询平台等多个官方平台进行咨询等,及时更新学校招生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内容,帮助考生了解相关政策,及时公布各类消息;三是 “专业清”录取规则优势体现,中药学、法学等7个专业第一志愿录取率达100%(2017年有3个专业),12个专业第一志愿满足率超过50%。

召开招生领导小组会议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普教招生工作,从制订招生计划到招生宣传、网上录取及后续工作均认真研究并部署。录取工作前,校领导组织召开招生领导小组会议;招生期间,校领导亲临招生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普教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各级招生文件精神,按照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本着对学生、家长、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十公开”、“六不准”和“30个不得”,规范招生行为、严肃招生纪律,始终坚持阳光招生。

校领导视察招生现场(一)  

校领导视察招生现场(二)

校领导视察招生现场(三)

校领导视察招生现场(四) 

招生人员认真阅档  

    从录取结果看,安徽省临床医学免费定向生平行志愿录取一次性完成;国家专项计划及地方专项计划均在一本线上完成,国家专项计划最高分573分、最低分546分(最低分超安徽省一本控制线41分),地方专项计划最高分553分、最低分537分(最低分超安徽省一本控制线32分)。安徽省一本批次录取最高分580分、最低分522分(最低分超安徽省一本控制线17分)。安徽省二本批次平行志愿投档理科最高分517分、最低分488分(最低分超二本控制线56分),文科最高分548分、最低分525分(最低分超二本控制线39分)。省外生源充足,录取的一本线上学生数占省外计划的88.2%(2017年为57.2%)。高职(专科)批次理科最高分446分、最低分428分。目前,各批次招生录取学生的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学校将继续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刘瑾/文  张晶、牛猛等/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