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2018年普教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次数:2374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6月21日上午,教务处(招生办)对参与普教招生宣传的30多名教师进行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主持。

    会上,招生办秘书刘瑾详细介绍了高考政策的变化、志愿填报技巧、投档规则等,与会人员还就招生宣传可能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赵劲松感谢各位招生宣传人员对学校普教招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工作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要全面把握招生政策,提高咨询和服务的业务能力,以主人翁的姿态为考生提供服务;同时,他还提醒在招生宣传期间,招生宣传人员代表了学校的形象,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还要提高环保意识。

    招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入口,生源质量的提高是学校社会美誉度、认可度的体现,是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前提条件,也是衡量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我们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渠道加强宣传,注重宣传实效,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培训会现场

(胡蝶/文 张伟/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