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于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2378

各位考生:

    皖南医学院2018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5月8日-12日开放,请各位考生登录http://baokao.wnmc.edu.cn/查询成绩。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5月10日前打印考试成绩查询申请表(见附件1),详细填写信息后扫描或拍照后发送电子邮件到zsbgs@wnmc.edu.cn邮箱,并拨打招生办电话(0553-3932637)确认邮件信息,查卷内容为错统、漏统、漏改,宽严不查。5月12日查卷结果将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

    拟录取学生名单将于5月15日-21日在我校网站公示一周,所有拟录取考生如未在公示结束前递交皖南医学院2018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放弃录取资格申请表(见附件2),详细填写信息后扫描或拍照后发送电子邮件到zsbgs@wnmc.edu.cn邮箱,并拨打招生办电话(0553-3932637)确认邮件信息,则视为确认录取。因放弃录取资格而产生的缺额将在其余合格考生中按照《皖南医学院2018年专升本招生章程》相关规定录取。递补录取考生公示结束后,最终拟录取名单将于5月28日报送省考试院。

  

    附件:附件1-2.doc

                                                                                                     招生办

2018年5月7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