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关于皖南医学院2018年专升本考试现场确认的温馨提示
发布人:刘瑾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2135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专升本考试现场确认、缴费将于4月22日9:00-17:00在滨江校区(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1号教学楼104教室进行。

请各位考生按照我校招生章程,携带好有关材料。

    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一般考生

    持由毕业院校通过报名系统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表,填写报考我校专业等信息,签名后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退役的应届专科毕业生还需携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现场审核后缴费(120元/生),完成现场确认,并请与5月2日—4日登录http://baokao.wnmc.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其他考生

    1.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高职(专科)应届或往届毕业生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立功授奖证书、授奖命令、退伍证和民政部门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2.获我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教育部等部委联合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上述比赛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现场缴费后,我校组织人员审核相关材料真实性,并按招生章程开展录取工作。

公交车乘车路线:

    可乘坐10路公交车至马场村站转32或37路,或乘坐22路、32路、37路、114路(晚)公交车至皖南医学院南校区站(学校南门)下;

    可乘坐8路、106路(晚)公交车至地大橡树园站(学校北门)下;

    可乘坐22路、117路(晚)公交车至中山南路5号站(学校东门)下。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2018年4月18日

  

 

 

现场确认地点示意图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