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皖南医学院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日程安排、考试注意事项、疫情防控要求及准考证打印通知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9165

  一、专业课考试日程安排  

          

   注意:所有考生均须从学校南门(见下图)进入,其余入口不开放。陪考人员、校外人员、非本校车辆等均不允许进入考点。

      二、考试注意事项

1.7月3日,上午7:30、下午12:30可以进入考点;上午8:30、下午13:30组织进入考场,入校后须沿固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区域。请考生安排好时间,错峰入校入场。

2.请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3.请考生按要求准备考试物品,除铅笔、书写蓝(黑)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请放置在指定位置。严禁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摄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试中,请做好个人防护,按照监考指令进行考试,遵守考场规则。

4.考试结束后,请考生按照规定路线离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内逗留。

三、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皖南医学院招生网发布的《皖南医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考生防疫须知》,做好以下疫情防控:

1.考生进校前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携带本人签字的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校。

2.若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或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考生,抵芜后需按照芜湖市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属地无要求的,考生需在芜湖市内进行健康监测,完成三天两次核酸检测后方可入校。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并主动了解芜湖市以及皖南医学院招生网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四、准考证打印

参加专业课考生可于6月26日-7月2日登录皖南医学院招生网,在皖南医学院专升本招生系统(http://baokao.wnmc.edu.cn/)中,自行打印专业课考试准考证。请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不再开放,请各位考生互相转告。

特别提示:未及时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若有专升本考试的其他要求,我校会在皖南医学院招生网及时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皖南医学院招生网,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我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553-3932637。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皖南医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932637